28/03/2016

37天的阿根廷旅程,就這樣過去了。(序)

由香港經土耳其伊斯坦堡,停巴西聖保羅,再到抵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(Buenos Aires),共花了36小時。加上因雷暴而要延遲降落,工人們不願在打雷中的戶外工作,行李不能在飛機到抵後就回行李帶... 最後,我多花了六個小時才回到酒店。

2月13日的凌晨四時,我終於安坐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酒店房間。多得RECEPTION的幫忙,我很快便完成了CHECK-IN的手續,還得到一杯免費WELCOME DRINK:一杯清爽而美味的白酒,來自新酒區Chapadmalal的Sauvignon Blanc。

在飛機上,我讀著關於阿根廷葡萄酒的最新資料,得知這個酒區,心想會否有機會一試。那知,甫到步,就遇上了它,喝了一口又一口,40多小時積累下來的疲憊煙消雲散。

已凌晨五時,七個小時後,我又要走上飛機,從Buenos Aires 到Mendoza,還是小睡片刻好了。


(關於這酒區和這瓶酒的故事,待續。)

(待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