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1/2013

2013.1.4 - 一生一世的這一天。

從凌晨凌時至這個早上,在FACEBOOK上讀到不少關於2013年1月4日-「一生一世(13.1.4諧音)」的字句和留言,有人在這天求婚示愛,又或者跟身邊的人說句「愛你一生一世」。反之,也有人認為愛沒有GUARANTEE,所以即管去試去愛。

實在,愛,本來就是源自最基本的真心,亦沒條件可言,所以無論是言語上或文字上的GUARANTEE跟愛不一定有直接關係,重點是那份愛驅使我們如何對待愛這回事,以及驅動我們如何好好去愛。

當然,對於認為承諾是一種愛的表現的人,我不否定他們這種愛的表現,並在此送上無限的祝福,同時,我亦希望藉此恭喜在這天求婚成功的好友。記住要好好守這個承諾,好好愛下去。

至於,對那些不相信愛有GUARANTEE的人來說,可能是你/妳未遇上另一個也不相信GUARANTEE存在的人,又或者是一個願意用GUARANTEE這方法去愛你/妳和打動妳/你的人而已。不打緊,你/妳在這刻,該相信的是「愛」。

至於我呢,愛是否真的有GUARANTEE,不重要,因為我相信愛不需要有GUARANTEE,我相信的是,相愛的可以好好過生活,就是了。

愛,可以很簡單。

後記:這天求婚成功的好友,更選了明年2014年1月3日完婚,取其「一世一生」的意頭,有心思!再次恭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